无障碍说明

C罗小弟球荒延续93天 米兰酝酿换枪或签罗马神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顺利晋级欧联杯十六强的同时,米兰还将不败纪录延续到了11场。然而,米兰并不是没有失意者,首发出场的安德烈-席尔瓦将球荒延续到了93天,而伤愈复出、替补出场的卡利尼奇同样延续到了81天。

在接手米兰之后,加图索逐渐找到了主力阵容,库特罗内占据了中锋位置,安德烈-席尔瓦则逐渐退出了主力阵容。事实上,在此役之前,葡萄牙人上一次首发还是在2月初对乌迪内斯一战,上一次踢满90分钟则是在12月8日对里耶卡的欧联杯。此前9次出场,葡萄牙中锋累计不过221分钟。

考虑到之后的魔鬼赛程,加图索对阵容做出了大幅度的轮换,席尔瓦得到了难得的首发机会,然而,葡萄牙人又一次浪费了证明自己的机会。面对卢多格雷茨,席尔瓦只有一次射门,而且是禁区弧毫无威胁的远射。被卢多格雷茨零封,意味着葡萄牙人的球荒已经延续到了14场、93天,上一次破门还是在11月24日。

席尔瓦此役未能破门,与得到队友的支持不够有关系,库特罗内、博里尼都不是标准边锋,很难送出有威胁的斜传、横传。为了激活席尔瓦,加图索甚至对阵形做出了调整,在卡利尼奇、毛里替补出场之后,米兰改打442阵形,卡利尼奇、席尔瓦组成双前锋,目的就是加强中路的渗透、配合。然而,席尔瓦还是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和感觉。

在被问及安德烈-席尔瓦的表现时,加图索指出,“他按照我们的要求去踢,他只是没有进球,但他的表现挺好,卡利尼奇也踢得挺好,我们让库特罗内踢了和之前不同的位置,如果未来能够起到作用,那么他可以再踢这个位置。”

席尔瓦、卡利尼奇的转会费高达6300万英镑,但两人一共只打入了12球,前者打入8球,但在意甲尚未破门,后者则仅打入了4球,这样的效率显然无法令人满意。不过,米兰对这两名前锋的态度并不一致,米拉贝利指出,“在未来几年之内,安德烈-席尔瓦会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前锋之一,我认为他会有更多的表现,他未来会让俱乐部感到满意。”这意味着,尽管席尔瓦本赛季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但米兰还是会留住这名希望之星。

事实上,米兰已经未雨绸缪。《都灵体育报》透露,米兰高层希望签入一名单赛季能够打入15到20球的中锋,目标人选则是罗马中锋哲科。为了签入哲科,米兰将出售巴卡和卡利尼奇。在被租借到比利亚雷亚尔之后,巴卡表现出色,黄色潜水艇会在赛季结束之后以1550万买断哥伦比亚前锋。而米兰希望以2000万欧元出售卡利尼奇,尽管在米兰的表现不够出色,但卡利尼奇并不缺少下家,沃尔夫斯堡、霍芬海姆以及多家中超俱乐部都有意签入克罗地亚前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