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阿森纳总分4-2晋级 左路狂刀破门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1比2负于厄斯特松,但仍以两回合总分4比2淘汰对手晋级16强。

比赛亮点:

阿森纳主场落败仍晋级:尽管1比2主场爆冷输球,但阿森纳仍以两回合总分4比2淘汰厄斯特松,顺利晋级欧联杯的16强。

科拉希纳茨破门:最近一段时间淡出主力阵容的科拉希纳茨在欧联杯首发登场,并且打入一球,他也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重返主力名单。

钱伯斯两度背锅:阿森纳上半场连丢两球,钱伯斯一次将球挡入自家球门,一次则被对手晃过破门,他成为防线上最让人失望的球员。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维尔贝克出任单箭头,姆希塔良、威尔希尔和伊沃比身后埋伏,埃尔内尼和奈尔斯双后腰。后卫线上,霍尔丁和钱伯斯搭档中卫,科拉希纳茨和贝莱林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奥斯皮纳。

第13分钟,科拉希纳茨左路传球,伊沃比禁区左翼攻门打飞。第22分钟,埃伊什接应戈多斯斜传突入禁区左翼抽射,球被钱伯斯挡了一下后飞入网窝,厄斯特松1比0领先阿森纳。

仅仅两分钟后,戈多斯中场抢断后斜长传转移,塞马左路强行突入禁区晃过钱伯斯防守后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厄斯特松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0分钟,戈多斯分球,爱德华兹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5分钟,姆希塔良传中,维尔贝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威尔希尔传中,钱伯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4分钟,戈多斯任意球攻门被奥斯皮纳扑住。

第47分钟,科拉希纳茨左路横传后前插,伊沃比随即分球,姆希塔良右侧肋部送出直传,贝莱林右路下底传中,穆基比解围却踢空,科拉希纳茨抽射命中左上角,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2。

第62分钟,扎卡传球,埃尔内尼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8分钟,伊沃比传中,维尔贝克的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门将扑住。第84分钟,戈多斯传中,伊斯拉莫维奇攻门打偏。最终阿森纳1比2负于厄斯特松,两回合总分4比2淘汰对手晋级16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5次攻门6次射正只打入1球,厄斯特松11次攻门3次射正却收获两球。阿森纳控球率为56%,厄斯特松也有44%。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24号贝莱林、16号霍尔丁、21号钱伯斯、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35号埃尔内尼、30号奈尔斯(46分钟,29号扎卡)

中场:77号姆希塔良、10号威尔希尔(76分钟,69号维洛克)、17号伊沃比(92分钟,61号内尔森)

前锋:23号维尔贝克

厄斯特松(4-4-2):

门将:1号凯塔

后卫:24号穆基比(73分钟,99号伊斯拉莫维奇)、4号帕帕吉安诺普洛斯、2号佩特森、19号维德格伦

中场:10号埃伊什(52分钟,3号特基)、17号爱德华兹、22号努里、12号塞马

前锋:93号戈多斯、8号霍普库特(81分钟,80号阿辛)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