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欣喜迎来最强阵容 安德森:是时候争冠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随着新援的加入以及阿里扎伤愈回归,火箭迎来了赛季最强阵容,对此安德森也表示,球队目前考虑的事情就是去争夺总冠军。

安德森

尽管火箭在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在观看录像去研究战术,但德安东尼还是强调了球队的态度和目标,随着两位新援的加入以及阿里扎回归,德帅目前需要解决的就是如何分配球员的上场时间。

“这简直太疯狂了,我们的阵容深度如此之厚。”莱恩-安德森说道,他在两周前被球队从首发调入替补,“教练也在说这件事,可以预想到,接下来将会有一些调整,很显然,我们的新援非常适合战术体系,他们融入的非常快,非常好,这简直太疯狂了,我们球队里充斥着天赋,这是我迄今为止待过的最有天赋的一支球队。”

安德森认为,目前的火箭已经有足够的实力去争夺总冠军:“现在的目标就是争夺总冠军,我们还有25场常规赛,然后就是季后赛时间,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刚刚加盟的乔-约翰逊能够出现在三号位和四号位上,同时,在腿筋受伤缺席九场后,阿里扎也将会伤愈复出,火箭其他锋线球员的上场时间也将会相应有所减少,本赛季,火箭很难保持全员健康,他们在赛季揭幕战中的那套阵容在一起的时间不到三分之一。

在全员回归后,火箭面临着甜蜜的烦恼,由于能够登场打球的人太多,德安东尼也需要合理安排球员的上场时间。

“这是我见过的最具深度的球队。”此前顶替安德森出任首发的PJ-塔克说道,“这真的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曾经只剩下七人作战,到如今阵容全员健康,我之前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这意味着,很多人将会作出牺牲,这和之前有一些不同。”

塔克继续说道:“我们在板凳席上有很多老将,所以,我认为,大家都会经历一段调整期,每个人也都会理解这些,我觉得,大家在其他球队里都会有牺牲精神,但肯定不会像这支球队那么多,现在的这种情况很少见。”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