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选帅瞄准前巴萨主帅 恩里克飞卡塔尔引遐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解雇主教练埃梅里,法甲土豪将邀请前巴萨主帅恩里克执教。

尽管在法甲联赛中,巴黎一家独大,但俱乐部砸下重金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的目标是在欧冠有所作为。然而在和皇马比赛中,埃梅里再度暴露了临场指挥能力的欠缺,如果他无法率队主场逆转皇马晋级,下课只是早晚的事情。

恩里克自从上赛季结束离开巴萨后,一直赋闲在家,此前有传闻称切尔西希望让恩里克顶替孔蒂的位置,如今巴黎也有意邀请恩里克,恩里克上赛季带领巴萨上演奇迹淘汰巴黎。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恩里克曾经飞往多哈,而那正是巴黎主席纳赛尔所在的地方。

另外一点是,恩里克在执教巴萨时和内马尔、阿尔维斯都有过愉快的合作经历,他还曾经力荐俱乐部和阿尔维斯续约,而巴黎选帅肯定要考虑内马尔等核心球员的意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