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短道队神秘动作引遐想 网友:赛场得是有多脏

男子5000米赛后颁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匈牙利队获得金牌,中国队获得银牌,加拿大队获得铜牌。而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加拿大队员一个集体动作让人心生遐想,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是他们在暗示本国运动员在本届冬奥会上遭遇了不公平对待。

获得季军的加拿大队第一个登上领奖台,但是在登台之前,四位选手同时弯下腰,用手在领奖台上做出了一个“擦地”的动作,这让旁边的匈牙利冠军队成员都感到有些吃惊,纷纷对其行注目礼。登台之后的加拿大队队员脸上却都露出了笑容,让人更加搞不明白他们这个动作的意义何在。

加拿大队表现擦地动作

有很多网友认为,这个动作其实是加拿大队员的一种无声抗议,暗示本国运动员在本届冬奥会上遭遇了不公平对待。之前一项数据曾表明,在本届冬奥会短道犯规数中,中国和加拿大各被判了9次犯规并列榜首,而东道主韩国队只被判了3次犯规,有关韩国“黑哨”早就成为了一个世界性的话题。有网友甚至表示:“连队员登台都要先擦地了,这赛场到底得是有多脏了!”(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