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1/16决赛 莫斯科火车头1-0力擒尼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7-18赛季欧联杯1/16决赛,莫斯科火车头主场1-0力擒尼斯。德尼索夫打进绝杀球。

第8分钟,莫斯科火车头德尼索夫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1分钟,接到斯里传球后,巴洛特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一分钟后,米兰楚克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9分钟,巴洛特利于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24分钟,伊格纳特耶夫将球破坏出底线,尼斯赢得角球。

第24分钟,莫斯科火车头队科洛梅塞夫换下了受伤的法尔范·瓜达佩。第27分钟,接到米兰楚克传球后,Miranchuk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0分钟,德尼索夫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莫斯科火车头 1:0 尼斯。第32分钟,尼斯巴洛特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米兰楚克为莫斯科火车头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35分钟,佩伊契诺维奇将球破坏出底线,尼斯赢得角球。一分钟后,尼斯开出角球,普里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3分钟,接到普里亚传球后,普利西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接到普利西安传球后,佩劳德于左侧很远处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5分钟,普里亚为尼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6分钟,裁判向莫斯科火车头塔瓦雷斯·费尔南德斯出示黄牌。随后,尼斯开出间接任意球,巴洛特利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双方易边再战,第64分钟,莫斯科火车头队艾德换下了费雷拉。第67分钟,接到德尼索夫传球后,Miranchuk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随后,接到普利西安传球后,巴洛特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6分钟,科洛梅塞夫将球破坏出底线,尼斯赢得角球。第78分钟,尼斯队塔梅泽换下了圣马克西明。

第79分钟,尼斯队马肯戈换下了普里亚。第84分钟,尼斯队萨科换下了斯里。莫斯科火车头队塔拉索夫换下了米兰楚克。第87分钟,莫斯科火车头开出直接任意球,接到科洛梅塞夫传球后,塔瓦雷斯·费尔南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9分钟,接到科洛梅塞夫传球后,塔瓦雷斯·费尔南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90分钟,巴洛特利为尼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接到塔瓦雷斯·费尔南德斯传球后,艾德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92分钟,裁判向尼斯萨尔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莫斯科火车头本场射门12次,射正4次,控球率36.9%,角球1次,任意球13次,传球445次,抢断18次,越位1次,犯规22次,黄牌2张。

尼斯本场射门17次,射正7次,控球率63.1%,角球4次,任意球20次,传球758次,抢断19次,越位1次,犯规13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莫斯科火车头(4-1-4-1)

门将:1号阿尔文·马里纳托

后卫:33号Kverkvelia,5号佩伊契诺维奇,31号里布斯,20号伊格纳特耶夫

中场:8号法尔范·瓜达佩(18号科洛梅塞夫,24'),27号德尼索夫,59号米兰楚克(23号塔拉索夫,84'),60号Miranchuk,4号塔瓦雷斯·费尔南德斯

前锋:9号费雷拉(24号艾德,64')

尼斯(4-3-3)

门将:40号贝尼特兹

后卫:23号萨尔,15号布内尔,34号佩劳德,31号丹特

中场:8号梅卢,25号普利西安,6号斯里(39号萨科,84')

前锋:7号圣马克西明(5号塔梅泽,78'),14号普里亚(27号马肯戈,79'),9号巴洛特利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