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拜赛科贝尔2-0完胜普娃 携穆古拉扎进4强

穆古拉扎完胜进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迪拜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捷克美女卡-普利斯科娃连丢两盘以4-6和3-6不敌6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遗憾无缘四强;而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则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法国名将加西亚,轻松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

卡-普利斯科娃曾在去年短暂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但是随后她的状态一直都不是太稳定,进入新赛季以来在本站比赛之前仅仅取得了7胜3负的平庸成绩,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5位。本站比赛卡-普利斯科娃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她在首场比赛中逆转击败了西班牙选手纳瓦罗,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位的德国名将科贝尔,后者是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在经过去年的低迷之后本赛季的状态有明显的复苏趋势。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9次交锋,卡-普利斯科娃3胜6负处于下风。

今日首盘比赛中,卡-普利斯科娃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科贝尔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科贝尔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贝尔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首局比赛中就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科贝尔以5-3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中德国名将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科贝尔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日本选手大阪直美。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穆古拉扎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7位的法国选手加西亚,后者在去年中国赛季中有着惊艳的表现。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穆古拉扎保持全胜。今日首盘比赛中,加西亚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十分激烈,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十分强势,前10局双方 各自保发战成5-5平,穆古拉扎在第11局完成关键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穆古拉扎在第3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3-1领先。第5局穆古拉扎再次破发得手扩大比分,尽管加西亚随后奋力完成了1次反破,但是西班牙名将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8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