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世预赛-伊朗21分擒哈萨克 终结对手两连胜

男篮世预赛-伊朗21分擒哈萨克 终结对手两连胜

伊朗力克哈萨克斯坦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伊朗客场挑战哈萨克斯坦,凭借巴赫拉米与哈达迪的出色发挥,以75-54战胜对手,终结对手两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伊朗队在两分球命中率上以46%比41%,助攻数21比11占据上风。

个人统计方面,哈萨克斯坦队穆扎加拉耶夫18分6篮板3助攻,兹加林8分6篮板2助攻,克拉斯尼科夫10分1助攻;伊朗队哈达迪20分20篮板5助攻2盖帽,巴赫拉米21分3篮板8助攻,卡兹米10分5篮板4助攻。

比赛焦点

伊朗在世预赛第一阶段仅取得1胜1负的战绩,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此阶段紧急召回了阔别国家队两年多的巴赫拉米,另外缺席首阶段的内线中锋哈达迪也回到了备战大名单中。哈萨克斯坦在首阶段两战全胜,队内核心波诺马列夫发挥出色,率队连续战胜卡塔尔与伊拉克两只强队。

比赛回放

比赛伊始,如斯塔姆跳投命中先声夺人,雅姆西迪立即回敬外线三分命中,双方开局战成6-5,哈萨克斯坦领先。随后伊朗进攻出现停滞,拜科夫快攻一条龙打进,哈萨克斯坦随即打出一波7-3的小高潮,比分13-8。中段,哈达迪发挥内线优势,篮下强打命中,伊朗12-13紧咬比分。最后两分钟,巴赫拉米轻松突破上篮得手,哈达迪内线奉献精彩封盖,首节战罢,伊朗16-15领先。

次节上来,巴兹恩底线突破抛投命中,卡兹米空切暴扣得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伊朗20-17保持领先。暂停回来,雅盖里急停跳投命中,哈达迪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战成22平。此后哈萨克斯坦陷入得分荒,伊朗迅速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巴赫拉米打三分得手,将比分拉开至31-22。如斯塔姆命中远投三分,帮助哈萨克斯坦打破四分钟的得分荒。最后时刻,兹古林超远三分不中,半场战罢,伊朗32-25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达迪内线补篮命中,穆扎加拉耶夫外线三分还以颜色,伊朗34-30继续领先。随后双方进攻效率均有所下降,马沙耶希空切上篮得手打破场上僵局,哈达迪篮下二次进攻也中,伊朗保持领先,40-34。双方进攻你来我往,克拉斯尼科夫抛投命中,哈达迪回敬内线打三分得手。最后时刻,巴赫拉米反击上篮命中,随着斯塔姆超远三分不中,伊朗47-36领先结束前三节。

末节上来,巴兹恩翻身跳投命中,雅姆西迪还以外线远投命中,双方分差一直被控制在10分左右,伊朗54-41领先。暂停回来,巴赫拉米命中侧翼三分,哈达迪内线放篮再中,伊朗继续扩大领先优势,63-45。末段,穆扎加拉耶夫再中弧顶三分,可惜时间所剩无几,马沙耶希三分出手不中,最终,伊朗客场75-54战胜哈萨克斯坦。

下轮对阵

2月25日,哈萨克斯坦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卡塔尔,伊朗也将主场对阵伊拉克。

首发名单

伊朗:巴赫拉米、哈达迪、卡兹米、马沙耶希、雅姆西迪

哈萨克斯坦:斯塔姆、穆扎加拉耶夫、兹加林、如斯塔姆、克拉斯尼科夫

(大月月鸟)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男篮世预赛-伊朗21分擒哈萨克 终结对手两连胜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