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德全:大靖夺金太争气 中国短道队是最棒的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最后一天,武大靖夺得男子500米金牌,为中国代表团赢得首金。中国队在男子接力5000米比赛中获得银牌,创造了冬奥会该项目的最好成绩。赛后,中国接力队的陈德全恭喜武大靖夺金,并为中国短道速滑队感到骄傲,称“我们是最棒的!”

中国男队

武大靖冲线瞬间

时隔四年后,陈德全再次作为接力队一员,和队友一起赢得了男子5000米接力银牌。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写有“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的图片,并写道:“首先恭喜大靖,太不容易了,太争气啊!然后我要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这个四年对我来说实在太漫长了,有太多的酸甜苦辣了,但当成绩出来的那一刻,自己之前所有的努力都值了,致所有现在身处低谷的人,只要你信念还在,心里的那口气还在,就没有什么办不到的!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团队,我的领导,我的教练,我的兄弟姐妹们,是你们给了我信心,给了我证明自己的机会,我为我是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一员感到骄傲,我们是最棒的!!!”

陈德全微博

网友纷纷转发评论,“最好的你们,最好的中国队!”,“希望四年后还能继续看到你!”,“最好的中国队,这就是中国精神。”,“感谢你们带给我们精彩的比赛,感谢你们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中国短道速滑队的精神,也感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信心动力和希望,你们即使在对我们不利的环境下也能有这样的成绩真的不容易,大家都看在眼里,期待你们的四年以后,2022北京主场给你们疯狂打call!”。(黄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