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大靖自嘲LOL水平差 网友:哪个区?我带你飞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武大靖夺得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在他艰苦拼搏的背后,也有玩游戏玩LOL的休闲时刻。事后,众多电竞粉丝也发出连环问:“武大靖在哪个区?游戏ID是啥?王者荣耀也了解下?”

“我们在周末休息的时候还会通过英雄联盟组织比赛,这个游戏和接力很像,都是团队之间的意识最重要,如果你单打的话可能就会被KO了。”武大靖说。不过,和比赛场上的角色不一样,武大靖调侃说在LOL的游戏里,他的水平在队里就是“凑数的”。

有电竞网友看到了武大靖和队员也会玩LOL等游戏时,LOL大神纷纷表示要带武大靖躺赢上分。还有不少女粉丝调侃道:“王者荣耀,了解一下?”,不能只玩LOL,还一定要带她一起玩王者荣耀。毫无疑问,在短道速滑赛场称霸的他,在游戏上只是个菜鸟。

武大靖并不是那种天赋异禀的队员,刚进国家队的时候,他只不过是女队的陪练。随着和周洋、范可新的不断交手,他强烈的自尊心驱使他更加努力训练,提升实力才到达今天的成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