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经典庆祝动作席卷平昌 网友:申请专利收费吧

匈牙利队“弯弓射大雕”

腾讯体育讯 2月22日,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的比赛中,以刘少林、刘少昂、克诺赫和布尔扬组成的匈牙利队以6分31秒971的成绩夺冠,这是匈牙利历史上首枚冬奥金牌。领奖台上,四个小伙子模仿起田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著名短跑名将博尔特经典的庆祝动作“弯弓射大雕”,霸气侧漏。不过,他们也许不知道,这一动作创意早已成为本届冬奥领奖台上的常客。

德国北欧两项队集体模仿博尔特

在22日进行的北欧两项男子大跳台+4x5公里接力越野滑雪比赛中,由福伦泽尔、盖格尔、莱塞尔和雷泽克组成的德国队力压挪威队,赢得金牌,赛后,四人同样做出了博尔特射箭式的庆祝动作,看来这一动作已经在冬奥赛场上流传开来。

努斯模仿博尔特

不过,如果要论本届冬奥会上博尔特的最庞大又最厉害的粉丝,荷兰速度滑冰队敢称第二,那绝对无人敢称第一。速度滑冰男子1500米冠军努斯、女子1500米冠军伍斯特、男子5000米冠军克拉默都在赢得金牌后表演了博尔特模仿秀。这其中不乏大佬中的大佬,传奇中的传奇,克拉默已经连续三届冬奥会夺得金牌,而伍斯特更是连续四届冬奥会夺金。博尔特本人也在社交网站上与他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伍斯特模仿博尔特

努斯反向模仿博尔特

有网友开玩笑评论道,博尔特可以考虑申请专利,向使用这一经典动作的运动员们收费了。(米兰李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