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大连一方连挖2将 圣婴有望驾临中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随着中超联赛转会期即将结束,大连一方突然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焦点。根据相关报道,除了马竞球星卡拉斯科,大连还在商讨葡萄牙国脚丰特的加盟。除此之外,马竞大将托雷斯也有可能驾临中超。

马竞确认大连挖人

根据西班牙媒体消息,大连一方与马德里竞技中场卡拉斯科的谈判,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下周,卡拉斯科极有可能宣布前往中超效力。与此同时,这笔重磅交易又有最新消息出现。据西班牙《马卡报》确认,卡拉斯科登陆大连,背后就是来自于万达集团的操作;与此同时,马德里竞技官方也承认,卡拉斯科正在与大连进行接触。

大连挖卡拉斯科

在得到卡拉斯科有望前往中国的消息后,马德里竞技主席恩里克-塞雷佐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他们似乎是在谈判,是的,似乎是在谈。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才刚从墨西哥回来几个小时,我什么都不会告诉你们,就是这样。”

尽管塞雷佐三缄其口,但是根据比利时媒体获知的消息,卡拉斯科与大连一方的交涉非常顺利。这就意味着,他可能即将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中超。此外,西班牙媒体也认为,卡拉斯科将成为万达在大连足球新时代引进的第一位重量级球星。

英超铁卫转投大连

除了卡拉斯科之外,大连一方还将引援的目标锁定在了西汉姆联后卫何塞-丰特的身上。根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丰特已经基本确定将与大连一方签约,他将在下周一正式抵达俱乐部。据了解,大连一方提供给丰特的,是一份为期三年、年薪税后350万英镑的优厚合同。除此之外为了得到这名球员,大连还将向西汉姆联支付490万英镑的转会费。

何塞-丰特也进入大连引援名单?

熟悉欧洲足坛的球迷对丰特肯定不会陌生,这位34岁的中后卫近年来一直是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力成员。2016年欧锦赛,丰特在淘汰赛阶段成为先发,帮助球队拿下了欧洲杯冠军,并且是葡萄牙征战世锦赛期间的绝对主力。据了解,丰特已经确定将被葡萄牙征召参加世界杯,可见实力确实不俗。

不过,丰特去年曾遭遇严重的脚踝伤病,也正因如此才被西汉姆联允许转会离开。对于大连一方来说,这或许是一个不小的隐患。

建业新援只踢一季?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赫塔菲后卫胡安-卡拉已经基本上确认加盟河南建业效力,并且赫塔菲还将因此收获一份大约15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据《阿斯报》披露,卡拉与建业签订的只是一份短期合同,为期三个月。也就是说,卡拉只能为建业效力到今年6月份,这之后他将返回赫塔菲。

卡拉仅为建业效力半年

卡拉目前与赫塔菲的合同到6月份到期,如果他真的与建业仅仅签了三个月合同,那到时候他将成为完全自由身的球员。《阿斯报》称,卡拉届时将与赫塔菲重新签订一份四年长约。因此,可以说建业基本上是用150万欧元的代价“租借”了这名球员三个月。尚不清楚建业为何会与卡拉签订这样一份合同,或许他们仍希望队长戈麦斯在夏天能够及时复出。

圣婴有望驾临中国

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的消息,马德里竞技前锋托雷斯,仍然有可能登陆一家中超俱乐部效力。截至目前,托雷斯与马竞的续约问题一直没有解决,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西班牙媒体称,托雷斯目前已经收到了几个非常不错的报价,因此仍不清楚托雷斯会作何选择。

托雷斯有望驾临中超

该媒体表示,托雷斯去年就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而在目前这个时候,仍然有贵州恒丰、贝西克塔斯等球队对他表示了兴趣。由于一直没有办法获得马竞的续约合同,因此“圣婴”最终驾临中国,依然存在可能。不过,贵州恒丰据称已经确定斯蒂夫为第四外援,因此对托雷斯感兴趣的俱乐部,或许是另外一家。

小白来华挥别足球?

近日,有消息指出,巴萨巨星伊涅斯塔正在与天津权健商讨加盟事宜,他很有可能以大约3000万欧元的年薪与权健签约。而根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显示,伊涅斯塔有可能在离开巴萨后,将中国作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一旦与权健签约,伊涅斯塔将在权健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

伊涅斯塔

前不久,伊涅斯塔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伊涅斯塔的确存在登陆中超的可能性,因为伊涅斯塔不希望在欧洲球队与巴萨成为对手,并且巴萨也会“理解他的选择”。这一切,都让伊涅斯塔加盟权健的潜在可能性大大增加。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