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CK领头羊KZ遭BBQ爆冷 Khan突发急病遭替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英雄联盟LCK联赛领头羊KZ迎战BBQ战队。最终,BBQ爆冷2-1击败KZ!KZ上单Khan在第一局比赛中表现最佳,但遗憾未带战队赢得开门红,第二三局均未能上场,赛后官博发文称Khan突发急病,呼吸困难。

微博截图

原文如下:

今日对阵BBQ战队的比赛中,战队上单Khan选手突发过呼吸综合征,一度导致四肢僵硬,呼吸困难。急救人员来到现场后进行了救护措施,Khan选手渐渐恢复了正常呼吸。但是因身体一直僵硬,无法正常活动,缺席了今日第二、三场的比赛与赛后的问候环节。现在Khan选手已经好转,明日会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我们今后会更加关注选手的身体健康,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第一局比赛对阵

RW战队官博也评论表示关心,网友们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希望Khan能保重身体,早日康复,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文/荼蘼)

网友评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