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取2分男乒3-0法国 国乒世界杯首战双线飘红

马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8年第11届世界杯团体赛在伦敦开战。在中国女队3-0完胜首个小组对手朝鲜队后,中国男队在队长马龙率领下3-0轻取法国队也取得开门红,其中马龙在第一场双打和第三场单打中一人独得2分。

第一场双打,中国队教练刘国正派出马龙/许昕,对阵法国的莱贝松/卡森组合。马龙/许昕整体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他们比较轻松地以11-4、11-4、11-5取得3-0的完胜。

接下来的第二场双打,中国队第一单打樊振东登场迎战法国队的罗比诺-昆丁。第一局比赛对方打得积极主动一些,但樊振东还是控制住局面以11-9取得胜利。第二局双方激战到12平,樊振东关键时刻连得2分以14-12拿下。随后的第三局对方的斗志受到明显影响,樊振东11-3轻松取胜。

随后国乒队长、大满贯球员马龙出场,对阵法国队的莱贝松。马龙比较轻松地以11-5、11-6、11-8战胜对手。中国男队以不失一局的优势,3-0完胜法国队取得开门红。

按照赛程,中国女队明天凌晨将与女团B组另一个对手巴西队交锋,届时王曼昱、陈幸同两名小将或能得到出场机会。中国男队明天凌晨将与小组另一个对手瑞典队对阵,不知道刘国正会不会给林高远出场比赛的机会。小组赛后就是八强淘汰赛,届时由于是单败淘汰,教练员在排名布阵的时候更不方便让新手出场锻炼了。(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