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奖赛:丁俊晖轰单杆破百 4-1乔伊斯挺进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延续出色状态,轰出1杆破百两杆60+,最终丁俊晖4-1击败乔伊斯挺进大奖赛八强。

大奖赛:丁俊晖轰单杆破百 4-1乔伊斯挺进八强

比赛焦点

1.丁俊晖状态回升:本赛季丁俊晖经历了状态的持续低迷,但在大师赛之后状态开始回升,德国大师赛闯进八强,本届大奖赛首轮破百击败马克金。

2.乔伊斯状态出色:本赛季三次打进排名赛八强,其中在英锦赛上连胜吉尔伯特、罗伯逊、吕昊天表现出色,大奖赛首轮乔伊斯力克本赛季状态出色的威尔逊,显示了出色的状态。

3.交手记录:两名选手3次交手丁俊晖保持全胜,最近一次交手是2017年中国公开赛16强,丁俊晖5-3获得胜利。

比赛过程

首局比赛中,开局阶段双方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红球堆逐渐被打散,乔伊斯随后安全球出现失误漏出进攻机会,丁俊晖打进红球上手,连得84分超分胜出这局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开局再一次陷入防守缠斗,乔伊斯拼长台不进漏顶袋,丁俊晖拼进红球后上手,连得46分后贴住球堆进攻中断,丁俊晖选择做一杆斯诺克。乔伊斯解球堆留长台机会,丁俊晖拼进顶袋红球随后打进粉球上手,75-0超分后打丢中袋红球。乔伊斯随后尝试追分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清台拿下这局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开局阶段防守乔伊斯出现严重失误,送红球到袋口后母球摔袋,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后准确叫位到中袋蓝球,这杆进攻丁俊晖连得134分破百清台拿下这局,总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四局比赛,乔伊斯开球形成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失误罚分,随后第二杆解球留下机会,乔伊斯反切底袋红球打进本场个人首次进球,乔伊斯随后单杆轰出140分破百清台,刷新了本届赛事单杆最高分,挽救赛点1-3落后。

第五局比赛中,乔伊斯拼进红球上手,连得13分后不慎将蓝球撞摔袋罚分,此后丁俊晖安全球送出袋口球,乔伊斯建立起34-5的领先优势。缠斗中丁俊晖获得机会,连得48分后进攻中断,随后乔伊斯打丢粉球再度送出机会,丁俊晖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分4-1击败乔伊斯挺进八强。(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