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sumday美服成功登顶 百盗集团被成功点亮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近日,100Thieves上单选手Ssumday成功登顶美服。随后Ssunmday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分享了自己成功登顶美服的喜悦之情。

“我现在已经在美服第一的位置了!!”

随后,Ssumday还转发了此前的推特,趁机展示了自己现在战队的图标。

“我要充值一些RP点券了,因为我需要一个100Thieves的图标”

Ssunmday作为此前韩服四大上单之一,曾在2015年夏季赛勇夺MVP的桂冠,S4夏季赛一手大树更是打爆A哥,战胜了三星战队拿下冠军,在当时第一上单的呼声还是不小的。虽然在LCK的赛场上Ssumday有着不俗的发挥,但其始终没有在世界赛场上证明自己。如今Ssumday来到北美赛区,已经率领100Thieves以5胜5负的战绩暂列于NA-LCS联赛积分榜的第五名。

(Bom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