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今夏将抛售贝尔 银河战舰再无BBC组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马卡报》等多家媒体报道,贝尔在皇马的日子已经接近尾声,本赛季结束后皇马将会抛售贝尔。

贝尔本赛季依旧没能彻底摆脱伤病的困扰

贝尔当年以实际转会费超过C罗的价格加盟皇马,皇马希望他能够成为C罗的接班人。在皇马效力期间,贝尔也有过不少高光时刻,然而更多的是无奈的伤病让他一次次长期缺阵,而且皇马曾经围绕他设计技战术也比较失败,贝尼特斯还因此下课。

在皇马和莱内加斯的西甲补赛中,虽然C罗轮休,但齐达内都没有选择让贝尔首发,而是启用了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这两位更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而在过去4场比赛中,贝尔没有任何一场打满90分钟,更是有3次是替补,另有1次提前被换下场。

据悉目前皇马内部对贝尔情况很不满意,他加盟皇马以来受伤25次,缺席了78场比赛,这几乎高达1/3。而且,贝尔本赛季多次在球场上反抢和回防不积极,这样的态度也令皇马内部不满。

如今皇马变阵442,BBC组合中有1人将成为替补,齐达内选择的肯定是贝尔,虽然本泽马状态也低迷,但齐达内依然信任自己的法国老乡。西班牙媒体认为,皇马将会在今年夏天抛售贝尔,其实去年夏季转会窗,皇马就愿意以9000万欧元卖掉贝尔,不过曼联等豪门都没有报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