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子冰壶瑞典完胜瑞士 晋级决赛将与美国争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冰壶半决赛,瑞典男子冰壶队以9-3击败了瑞士队,闯进决赛,将与美国队争夺金牌,后者以5-3力挫卫冕冠军加拿大队。

瑞典9-3瑞士

尼克拉斯-埃丁领衔的瑞典队在平昌冬奥会状态非常出色,循环赛他们取得了7胜2负的成绩,在10支队伍中排名第一,顺利晋级四强。而瑞士队晋级之路则不太顺利,循环赛的战绩为5胜4负,在附加赛中,瑞士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击败英国队,最终搭上四强的末班车。循环赛,瑞典队曾以3-10不敌瑞士,此役,尼克拉斯-埃丁志在复仇。

首局比赛,瑞典队后手进攻,他们边区占位的战术取得成效,尼克拉斯-埃丁击打成功,帮助球队拿到两分。第二局,瑞典队先手进攻,他们防守严密,成功限制住对手的进攻,只让瑞士队拿到一分,第三局,双方互交白卷,第四局,后手进攻的瑞典队攻势如潮,而瑞士队四垒两投接连失误,尼克拉斯-埃丁抓住机会拿到四分,瑞士队在第五局拿到一分,上半场结束时,瑞典队以6-2领先。

第六局,瑞典队后手进攻,尼克拉斯-埃丁打得非常强势,最后一投点线和力量都不错,瑞士队拿到两分,以8-2拉开比分。第七局,瑞典队再接再厉,先手偷到一分,以9-2扩大战果。第八局,瑞士队只拿到一分,见大势已去,瑞士提前两局认输,瑞典队以9-3复仇成功,率先晋级决赛。

美国5-3加拿大

加拿大是过去三届冬奥会的男子冰壶冠军,这次平昌之行,他们将力争四连冠。这次比赛,加拿大队派出了凯文-科伊的队伍,循环赛中,加拿大队排名第二,将与第三名美国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这场比赛,两支队伍打得非常胶着,首局谁都没有得分,第二局加拿大队后手只拿到一分,第三局美国队还以颜色,随后两局,双方分别拿到一分,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2-2平。接下来由加拿大队后手,凯文-科伊见机会不佳,连续两局没有得分,从而继续保留后手权。第八局,美国队后手拿到两分,第九局,加拿大队只得到一分,九局过后,美国队以4-3领先。第十局,后手进攻的美国队依靠打定拿到一分,结果以5-3淘汰加拿大队,将与瑞典争夺冠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