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琰再呼吁短道公平比赛环境 赞武大靖做好自己

李琰与武大靖拥抱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完美收官,武大靖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了本届平昌冬奥会的第一枚金牌。决赛枪声一开始,武大靖抢到第一的位置,此时,武大靖整个人脚底生风,冠军!中国短道速滑足足等了十多天之后,终于迎来了第一枚金牌!赛后,主教练李琰再次谈到对公平比赛环境的期待,同时称赞武大靖今天做好了自己。

在短道速滑收官日终于实现收获首金,无论是中国代表团还是短道速滑队,都彻底的得到精神上的释放。“我们从开始坚持到现在,全队上下憋着一口气,整个过程非常艰难,不只是压力,在整个过程中团队屹立不倒就是中国精神。”李琰说。

“我们一直处于国际先进水准上,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希望环境更好,中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会越走越好。”李琰强调,希望未来的环境更好。

在评价今天的最大功臣武大靖时,李琰说:“我们一直强调,要做好自己。如果是一场正常比赛,尽力做好自己。现在感觉不一样,在女队比赛有不公正对待,我们更要争口气,为我们自己也为国家。”

对于两名女运动员首次参加冬奥会的表现,李琰认为总体情况还好,功夫没到家,2022年在北京才是延续,场上有点着急,沉稳一点会发挥更好。

在谈到关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期待,李琰表示,这支队伍有精神传承,谁在谁担当,希望这种咬牙到底的精神。

当记者追问是否会继续执教带领队伍时,李琰表示:“我祝福中国,过得坚持、踏实、愉快。”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