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世预赛12人名单:易建联郭少领衔 可兰白克无缘

易建联回归参加训练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篮对阵新西兰男篮大名单公布,名单从此前的16人削减为12人,可兰白克、陶汉林、许梦君和范子铭最终遗憾落选。

中国篮协此前发布的一份16人的集训名单中,征战了去年黎巴嫩亚洲杯的李慕豪、刘晓宇和曾令旭等人没有入选,除了时隔两年重回国家队的易建联外,朱彦西、罗旭东、可兰白克、陶汉林、许梦君和范子铭均是首次入选男篮蓝队,其中来自北控队,年仅20岁的小将许梦君更是首度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

由于内线已经有了易建联、胡金秋和韩德君三名比较纯正的内线,所以三分球精准的朱彦西将会丰富主教练杜锋的战术体系。来自北京队的朱彦西本赛季共出战36场,场均得到9.8分和3.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9%;罗旭东则是一名30岁的老将,经验丰富,突破能力较强,上赛季随新疆队夺得了联赛总冠军,本赛季在为广州队效力的35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8.7分和1.9次助攻,帮助球队队史首进季后赛。

中国队在大年初三上午开始了首堂训练课,易建联在下午归队与队友们一同训练,而郭艾伦和韩德君则因为伤病与家事推迟了报到。2月23日,中国队将与新西兰队进行世预赛第二阶段首场比赛,3天后中国队在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

中国队12人名单为:

易建联、周鹏、任骏飞(广东),郭艾伦、韩德君、(辽宁),李根(新疆),胡金秋(广厦),顾全、于德豪(深圳)吴前(浙江),朱彦西(北京),罗旭东(广州)。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