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只是运气差!韩国接力无牌队员不服:下届北京会更好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在今晚结束的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m接力决赛中,中国队武大靖、韩天宇、许宏志、陈德全四人联手夺得银牌。匈牙利获得冠军,加拿大获得铜牌。

而赛前一直对5000m接力金牌虎视眈眈的韩国队,由于林孝俊摔倒,与其他选手拉开了差距,最终获得第4名。

赛后,韩国队员接受了短暂的采访。金道谦表示,“我们真的很努力的做了准备。都说奥运奖牌是上天给予的,结果却不尽如人意。虽然与我们付出的努力相比结果并不好,但能够参加在自己国家举办的奥运会,还是感到很荣幸。”

林孝俊摔倒瞬间

徐一拉则表示,“并不是实力不行,只是运气不好。虽然得到了很多的支持,但是没能报答这些支持很对不起。下个4年我会努力准备,下届冬奥会时向大家展示更好的样子。”

韩国网友对林孝俊赛中摔倒一事则表现出包容和鼓励,“林孝俊选手,没关系,不要自责,我们国家所有的短道速滑选手都辛苦了,一直到最后都没有放弃。”“林孝俊选手真的做得很好了,谁都有摔倒的时候”“运动员们应该都很努力的训练了,这样的结果虽然很遗憾,但是比赛期间辛苦了,以后也会继续支持你的!”

(刘书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