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最强双保险三连冠梦碎!韩网友:悲剧!竟然摔了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今晚平昌冬奥会结束了短道速滑的比赛,韩国双保险崔敏静和沈石溪两人挑战女子1000m金牌均失败。

崔敏静、沈石溪和金博庭(加拿大)、方塔娜(意大利)、舒婷(荷兰)等队员进行了激烈的比赛。崔敏静、沈石溪作为强有力的金牌候选人,和对手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战。

韩媒回顾当时比赛情况,崔敏静和沈石溪在赛道弯处进行了较量。两人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同时均加快了速度。沈石溪保持在第三、崔敏静第四。但是在只剩最后一圈的紧要关头,崔敏静和沈石溪急于冲刺,两人路线方向一致,结果摔倒在地。最有望摘金的项目也就此打住了。

摔倒瞬间

就这样崔敏静的三连冠之梦也灰飞烟灭了。崔敏静在1000m和3000m接力比赛中成功摘金,如果在1000m比赛中也摘金的话就会实现韩国时隔12年之久未曾获得的三连冠,上一次三连冠是在2006年都灵奥运会上陈善有实现的。

趁着崔敏静和沈石溪摔倒在地时,舒婷以1分29秒778的成绩夺金,博庭(1分29秒956)夺银,方塔娜(1分30秒656)夺铜。

在历届奥运会中女子1000m一直都是韩国的夺金项目。1994年利勒哈默尔和1998年长野奥运会中全怡京摘金,2006年都灵奥运会时陈善有夺金,2014年索契奥运会朴胜熙站上了颁奖台的最高位置。过去的六次冬奥会中共获得了4枚金牌。但是这次奥运会上未能获得奖牌。女子短道速滑在本次冬奥会中只获得了两枚金牌。韩媒在报道中无疑透露着遗憾之情。

遗憾离场

韩国网友同样如此,“沈石溪、崔敏静辛苦了。金雅朗队员也辛苦了,虽然很可惜,加油!”“短道速滑女子队员们辛苦了~我们很感动,谢谢~”“真是悲剧,眼泪哗哗的,最差的结果…那也没关系,很棒!”“两位队员竟然都摔倒了,太可惜了。”

(jennybaxi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