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尽览春节拳坛要闻:阿里女儿进名人堂 帕奎奥敲定复出

腾讯体育讯 春节七天已经过去,这个短暂的假期你也许在路上继续奔跑,也许在和家人团聚,也许在僻静处享受悠闲时光,拳坛的世界并没有放假,腾讯体育带您一篇文章回顾春节期间不可错过的拳坛新闻。

熊朝忠WBA排名升为第二

在WBA官方提供的的最新全球排名中,中国首位世界拳王熊朝忠的排名再次提高,由WBA世界排名位居第4上升到世界第2,仅次于过渡拳王罗哈斯。另外,除了IBF以外,他在WBO、WBC的世界排名也都进入了前十五名,拥有WBA 、WBO、WBC三个拳击组织的挑战权,熊朝忠表示自己2018年的梦想就是再次夺取世界拳王金腰带,为国争光。去年10月3日,熊朝忠在35岁生日时击败了WBA世界排名第4的泰国拳手潘亚·普拉达斯里,再次获得拳王挑战权

帕奎奥敲定4月打一场比赛

2月16日,前WBO次中量级拳王/八个级别的世界冠军“亚洲驱逐舰”曼尼-帕奎奥将在今年4月14日复出比赛,对手目前没有确定,但几个合适的对手已经浮出水面:前WBO超轻量级过渡拳王迈克-阿瓦雷多、克劳福德或者是现WBO次轻量级拳王/两届奥运会冠军洛马琴科。

关于帕奎奥的下一个对手,推广人阿鲁姆表示:“帕奎奥有可能打洛马琴科,这场比赛仅排在克劳福德后面,所有的比赛将取决于帕奎奥先生,如果一切顺利,我打算让帕奎奥在4月份做出决定。”

拳王阿里女儿入选拳击名人堂

2月16日,著名重量级拳王阿里的女儿“蝴蝶夫人”莱拉-阿里被选入内华达拳击名人堂,她曾经是WBC/WIBA女子中量级拳王。内华达拳击名人堂的首席执行官莱维斯表示:“我们对莱拉·阿里的加入表示非常高兴,我们不仅需要一些知名的伟大拳王,而且还要考虑到著名拳王阿里和他的女儿,她的父亲被称为最伟大的拳王,而莱拉-阿里本人也被称为是最好的女子职业拳击手。”莱拉有着24胜0负,21次KO对手的职业战绩,是阿里第九个也是最小的女儿。

Enfusion五周年庆两大天王双双失利

2月17日,欧洲著名自由搏击组织Enfusion的五周年盛典在荷兰城市埃因霍温举行,其中两场比赛最吸引拳迷关注——头条主赛K-1巅峰时期传奇人物安迪-苏瓦大战Enfusion明星土耳其“毒蛇”泰范·奥兹肯,联合主赛荷兰天王克劳斯与摩洛哥悍将诺丁·本·部展开巅峰对决。不过,最终这两位荷兰天王均未在本土主场获得胜利,克劳斯3回合点数不敌对手,苏瓦更是惨遭自己的粉丝泰范KO,双双失利。

GLORY芝加哥站西提猜卫冕成功

世界上最大的自由搏击赛事GLORY新年的首场比赛,GLORY 50芝加哥站的比赛在北京时间2月17日举行。现任GLORY次中量级金腰带得主“魔头”穆赛-格罗恩哈特对阵老冤家哈鲁特-格里戈里安。著名泰拳王西提猜对阵安哥拉悍将克里斯蒂安·巴亚。

最终,西提猜五回合轻取巴亚,送给对手GLORY首败的同时再次卫冕金腰带,而哈鲁特成为了新任GLORY次中量级冠军。除此之外,赛场上还曾出现小花絮,美国选手奥马里·博伊德在战胜对手之后向女友求婚并成功,二人甜蜜秀恩爱,上演一波实力虐狗秀。

UFC格斗之夜“牛仔”携手“黑色野兽”闪耀奥斯汀

UFC Fight Night 126于北京时间2月19日在德州奥斯汀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大战是“牛仔”唐纳德-塞罗尼VS杨斯-梅德罗斯的次中量级对决,“黑色野兽”德瑞克-刘易斯VS马辛-迪布拉。最终,“牛仔”唐纳德一扫以往低迷,第一回合4分58秒TKO了对手,宣告自己仍然是次中量级顶级选手之一。而“黑色野兽”第三回合2分48秒TKO了杨斯-梅德罗斯。(左勾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