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挖角!曝阿森西奥不满出场时间少 拜仁欲抢皇马天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来自德国《慕尼黑日报》的消息,皇马边锋阿森西奥不满自己的境遇,他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而拜仁则已经在本周和皇马取得了联系,对于皇马的天才边锋,拜仁极为感兴趣。

阿森西奥并没能成为皇马的绝对主力

阿森西奥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22岁的他也被誉为是C罗的接班人。然而,在皇马阵中,阿森西奥却很难跻身主力,这是因为齐达内非常信任BBC组合,中场也有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和克罗斯的铁三角,即便齐祖变阵为四中场,伊斯科更容易上位。本赛季的西甲,阿森西奥在联赛里出场了21次,其中12次是首发,9次是替补,过去8场联赛,他仅仅首发了3次。虽然阿森西奥的效率不俗,打入了6球,助攻了4次,但是在皇马阵中,他很难踢上主力。

外媒爆料,阿森西奥不满自己的境遇,他希望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但是在齐达内麾下,这一点却很难实现。不过这名才华横溢的西班牙人是转会市场上的宠儿,很多豪门都盯上了他,包括拜仁慕尼黑。

去年夏天,拜仁从皇马阵中租借了J罗,目前哥伦比亚中场的发挥非常出色,而尝到甜头的德甲豪门自然还希望可以从皇马阵中挖人。西班牙的《每日进球》甚至爆料称,拜仁已经在本周和皇马取得了联系,寻求签下阿森西奥的可能性。

这位被誉为C罗接班人的天才会离开皇马吗?

前不久,阿森西奥和皇马签订了一份新合同,在2023年夏天到期,如果他希望离开伯纳乌的话,那么在转会市场上,阿森西奥会成为绝对的宠儿。除了拜仁之外,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和尤文图斯四支俱乐部也希望引进阿森西奥。

从拜仁的角度来看,在罗本和里贝里年事已高的情况下,德甲班霸需要给两位老将寻找接班人,阿森西奥算得上是一个完美的人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