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被武大靖惊呆:韩国根本追不上 想判犯规都没戏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武大靖夺得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500米冠军后,外媒也被两破世界纪录的他所折服,决赛上力压韩国本土两将的表现也着实令人佩服。

BBC和法国队报第一时间报道了武大靖夺冠的消息,随后被他两破世界纪录的惊艳表现所折服,不吝溢美之词,直言不可思议。

有网友在下边评论道:“他没有被判罚犯规,因为他实在是太快了,两个韩国选手甚至都没有办法接触他,否则他一定会被处罚”。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武大靖用39秒8的成绩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在半决赛的比赛中,因为加拿大选手吉拉尔的刀锋碎了,武大靖还多滑了200多米,但并不影响他以头名进入决赛。决赛上,武大靖更是甩开两个韩国对手,以39秒584的成绩再度打破世界纪录,并强势夺得世界冠军。

最让外媒震惊的是:“从一开始就领先的武大靖越滑越快,两个韩国选手根本追不上他,武大靖再度世界纪录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