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嘲讽曼城输球输人:曼联就算输也输得很体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 日前,曼城在足总杯爆冷被维冈淘汰,四冠王美梦提前破灭。而在比赛结束后,阿圭罗疑似与维冈球迷挥拳相向,曼城球迷则向球场内投掷杂物。对此,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嘲讽曼城输球又输人,并且用曼联在联赛杯被淘汰的例子说明曼联就算输,也输得很体面。

瓜帅在输给维冈时也失态了

在此前的联赛杯八强战中,卫冕冠军曼联被布里斯托尔淘汰。穆里尼奥说:“我们当然希望在英超中表现更出色,但我们还在欧冠中,也还有争夺足总杯的希望。在联赛杯中,在去年夺冠后,我们今年在四分之一决赛输球,但我们保持了曼联输球的风度,奉行公平竞赛原则,并且祝贺对手,因为他们成为了巨人杀手。”

“因此就算在联赛杯中,我们被一支英冠球队击败,我也会说,作为曼联的主教练,我要保持豪门主帅的风度,就算输球,我们也仍是一支豪门。”

在输给维冈时,瓜帅非常不满德尔夫被红牌罚下的判罚,并因此与维冈主帅保罗-库克在场边以及球员通道里都发生了情绪激动、言辞激烈的争吵,他甚至有推搡对方胸口的动作。不过在接受BBC采访时,瓜迪奥拉声称“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