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神即将复出助力掘金 季后赛丹佛能成黑马?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明天,NBA的常规赛的比赛就将重新开始打响,有些球员会为季后赛而努力拼杀,有些球员则加盟了新的队伍。比如说特洛伊-威廉姆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威廉姆斯就晒出了自己的尼克斯战袍,在这里,他将会穿上0号球衣。

奇才队将会对阵的是骑士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奇才后卫比尔,晒出了球队前往克里夫兰的照片。

今天,正好是国王主帅乔尔格44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国王队发文祝贺乔尔格生日快乐。乔尔格也不容易,这个赛季,这支球队处于重建模式中,目前他们的战绩只有18胜39负,位列西部的倒数第三位。

今天,还是火箭旧将弗朗西斯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SLAM杂志》也发文,祝福弗朗西斯生日快乐。

而勇士队的麦考今天更新社交媒体,他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没有任何问题,你也无需质疑,我会回来的。”

这个赛季,因为伤病问题,罗宾逊三世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休养中。不过,下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他就将迎来自己的赛季首秀,在社交媒体上,罗宾逊三世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回归,这是一段漫长的旅程,我非常兴奋,已经准备好和球队在一起作战。”

掘金队的保罗-米尔萨普也即将迎来复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掘金官方也发文,晒出了米尔萨普的训练照,然后写道,“看看,是谁回来训练了。”大家觉得,有了米尔萨普助力,掘金队会不会在西部季后赛中搅局?

而米尔萨普也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发文,“能够回到球场,再次和队友们一起训练感觉非常棒。”

热火后卫韦德今天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谁能想到,韦德的这张照片却遭到了钱宁-弗莱的调侃,在社交媒体上,弗莱就写道,“你是婴儿油涂太多了么?”

如今的韦德,也快成为名宿级别的球员了,之前,开拓者队的利拉德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认为自己和联盟其他顶级控卫一样出色,别人能做到的他一样也能做到。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回应利拉德,“把认为去掉,你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

有些球员即将迎来复出,但有些球员却已经告别了这个赛季,比如说爵士队的塞弗洛沙。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记者就晒出了塞弗洛沙现身体育馆的照片。

而老鹰队的科林斯也准备好回到球场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科林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画面,然后写道,“非常棒的全明星周末,现在,是时候回去工作了。”

全明星周末期间,鹈鹕队的霍勒迪选择陪伴家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霍勒迪就晒出了自己和家人在一起的画面。利用这段时间,看起来霍勒迪也更换了一个新发型。

常规赛马上就要重新打响,今天,很多球队也陆续回到了训练中。今天,火箭名宿奥拉朱旺就再次来到了球队的训练馆。

说起火箭,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哈登巨幅雕像的画面。

有着大梦奥拉朱旺这样的名宿指导,相信火箭队的内线球员们会受益匪浅。如今,保罗-皮尔斯也成为了名宿级别的球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皮尔斯就晒出了凯尔特人训练馆的照片,球队的退役号码挂在了训练馆内。“我的号码不仅挂在了北岸花园球馆,还挂在了训练馆内。现在,我希望自己能够激励伟大的凯尔特人球星们。”

因为全明星周末,NBA迎来了一个小长假,而CBA目前也处于休战状态,最近,大家都在喜迎春节,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莫泰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庆祝中国新年。”

独行侠老板库班可能是联盟中最有名气的一位老板,近日库班曾公开表示输球对于球队是有好处的,而因为这一言论,库班也得到了60万美元的罚款。今天有记者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1982年,当时快船老板斯特林被罚款1万美元,因为他承认球队为了得到拉尔夫-桑普森,不在乎球队战绩。今天,因为摆烂言论,库班被罚款60万,罚款金额竟然增长了5900%。”

大家都知道,NBA球员,很多都是百万富翁、千万富翁,但大家想知道他们究竟是什么时候领工资的么?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太阳队的前锋杜德利就回答网友称,“每个月的1号还有15号。”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期间,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再次成为了队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TNT就晒出了一张两人在全明星赛上的合影,然后写道,“取个标题。”

说起杜兰特,今天有媒体报道称,勇士队打算在下赛季和国王打一场季前赛,地点是在西雅图。熟悉杜兰特的球迷都知道,杜兰特非常喜欢西雅图,当年,他就是被西雅图超音速选中的,杜兰特有望回到他梦开始的地方打球。

从刚进联盟到现在,杜兰特的身上有着非常大的变化。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晒出了一张恩比德2011年和今天的对比图,真的是篮球改变人生。

交易截止日前,骑士队得到了南斯、乔治-希尔、胡德还有克拉克森四位强援。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骑士队晒出了他们的定妆照。

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小南斯输给了爵士新星多诺万-米切尔。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爵士官方晒出了一些米切尔当时的扣篮照。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