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曲春雨:想拼出中国人的霸气 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8男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半决赛,曲春雨只获得小组第四遗憾无缘决赛。赛后她说其实不想结束,但自己的体能稍微差一点,能力上还是崔敏静和沈锡希更强一些。

曲春雨第二小组出场,同组的还有韩国选手崔敏静和沈锡希,曲春雨在最后冲刺阶段没能完全发力只获得小组第四。由于在比赛中与崔敏静发生碰撞,曲春雨被判犯规,崔敏静小组第三被判进A组决赛。

曲春雨这场比赛后,这次冬奥会的所有比赛就都结束了,她说:“其实不想结束,后面想努力拼一把, 看能不能拼出中国人的霸气。但是体能可能差一些,她们能力还是强。”

这次冬奥会曲春雨觉得自己收获很大,最主要的是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感谢很多人在身边支持她,她也很感谢全国的网友和粉丝对她的鼓励和支持。

曲春雨去年4月后就没有回过家了,已经快一年没见到父母了,央视记者现场拿出视频连线的手机,让曲春雨与父亲说话。曲春雨最后还主动提到,感谢李琰老师给她这次机会,能让她参加这次冬奥会,她希望自己的表现不要让教练失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