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神纪录:欧冠连续7季入4强 齐祖留任就靠3连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皇马或许已经失去了西甲夺冠的希望,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以3比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让人意识到皇马有多么热爱这项赛事,在赛季最为重要的时刻,皇马及时恢复了顶级状态。

皇马队中又有很多在欧冠取得了巨大成功的球员。看看他们最近在这项赛事里的出色表现吧,不论他们在西甲的表现如何,在此前七个赛季里,他们都至少进入了欧冠半决赛。毫无疑问,皇马在西甲踢得非常糟糕。他们在前场的断球不够多,他们的反击不那么有威胁了,他们的防守非常脆弱,他们的在对手球门前也总是错失机会。尽管此前取得了成功,但齐达内的未来仍然因为西甲的糟糕状态而受到了质疑。

皇马在欧冠近些年的辉煌

然而,欧冠可能会帮助齐达内完成救赎。又一次,皇马应对了这样的挑战。在过去四个赛季里,他们总是能够在赛季糟糕的开局之后,在欧冠淘汰赛时恢复状态。C罗的表现能够充分反映皇马对于欧冠的热爱。赛季初,葡萄牙人在6场小组赛打入9球,但在同期的10场西甲里,C罗仅仅打入了2球。为皇马出战的95场欧冠里,C罗打入了101球,包括对巴黎的2球,简直难以置信。

欧冠近四个赛季皇马8/1决赛的战绩

赛季至今,C罗欧冠已经打入了11球,近7个赛季,葡萄牙人的进球数都在10球以上。从这个角度来看,其他球员甚至无法在两个赛季里做到这一点。近12场欧冠,C罗打入了21球,皇马能否保住三连冠的希望,C罗的表现至关重要。当然,贝尔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对皇马来说,好消息是贝尔已经伤愈复出,并且正在恢复最佳状态。此前一个半月,贝尔的进球数超过了前半个赛季。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标志。

最重要的则是皇马的心态。在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之后,通常情况下球员的表现会有所下降,要知道,在齐达内执教之后,他们在10项赛事里赢得了8座冠军奖杯。皇马继续在皇马前进,他们相信欧冠就是一项属于他们的赛事。他们能够摆脱在西甲的糟糕表现,并且在欧冠拿出最出色的表现。

C罗在欧冠恐怖的进球数

这是一种独特的足球态度,因为弗洛伦蒂诺为皇马签入的顶级球员,他们有能力拿出最出色的表现。近2个赛季,他们在欧冠15分钟打入了17球,这反映了他们的这种强烈愿望。他们最后15分钟的进球数超过了其他球队。齐达内两次出战欧冠,两次赢得了冠军。然而,皇马的高标准意味着他需要第三次夺冠才能保住自己的工作。球队状态的提升意味着他得到了鼓励。更重要的是,皇马的大赛心态或许会让他们再次取得成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