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蒂夫告别:感谢球迷祝延边好运 即将加盟贵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此前被曝出已经与贵州恒丰签约的延边外援斯蒂夫,今日通过社交平台向延边告别。斯蒂夫在告别感言中表示,会把在延边效力的经历铭记于心,感谢俱乐部的所有人,祝俱乐部未来好运。

斯蒂夫告别延边

上赛季,延边客场面对国安和恒大的比赛,斯蒂夫都上演了帽子戏法,成为中超的第一人。但赛季结束后,延边不幸降级,包括斯蒂夫、池忠国在内,都成为其他中超球队哄抢的对手。斯蒂夫一度传出与恒大的绯闻,但随后被曝出真正有意斯蒂夫的球队是贵州恒丰,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斯蒂夫已经与贵州完成了签约。

斯蒂夫在社交媒体上告别

而今日,斯蒂夫也在社交平台上向延边道别,“我要对延边富德的每个人说声谢谢,你们让我在球队效力期间拥有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感谢俱乐部的每个人,包括老板、教练、队友以及我的球迷们。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好人,也结识了很多朋友,这些美好的回忆,我将永远藏在心里。”

随后,斯蒂夫承认自己即将离开延边,“关于我的传闻和报道已经有很多了,但事实就是如此,希望大家能够看到,也能够理解。无论如何,我很感激在延边与我一起并肩作战的每一个人。”

最后,斯蒂夫将祝福送给了延边球迷和俱乐部,“非常感谢我在效力延边期间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最后祝愿延边俱乐部在未来一切都好。”

从斯蒂夫的话语中不难看出,离开延边已成定局,但此前因为转会,斯蒂夫与延边闹得非常不愉快。延边曾指责斯蒂夫寻求不正当转会,要求其他中国球队谨慎行事,不过斯蒂夫与经纪人则上诉至FIFA,并且拿到了临时转会证明。从表达不满,到最终无奈放人,是延边的不职业,还是斯蒂夫与经纪人钻了空子?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