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靳宇:今天真的紧张 日本选手打乱自己节奏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今天晚上,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1/4决赛正式打响。李靳宇在今天第二小组出发,与她同组的是意大利名将方塔娜和加拿大选手马尔泰斯,最终李靳宇第3个冲过终点无缘晋级下一轮。赛后,李靳宇表示从来不紧张的她今天真的很紧张。

李靳宇在比赛中

这个项目中国队派出李靳宇、曲春雨、韩雨桐三名选手参赛。经过预赛的比拼除了韩雨桐犯规被判罚外,李靳宇和曲春雨顺利晋级今天的比赛。李靳宇在今天第二小组出发,与她同组的是意大利名将方塔娜和加拿大选手马尔泰斯,最终李靳宇第3个冲过终点无缘晋级下一轮。

比赛结束了,什么样的心情?李靳宇说:“今天在比赛之前有一点紧张,三天比赛以来最紧张的一天,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还挺好的,尽量让自己放松,但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是紧张,也没给自己成绩上的压力,可能是不够清楚该怎么滑。”

回忆比赛,李靳宇认为日本选手的路线打乱了自己的节奏,“路线上比我好太多了,有点超出想象,不知道该怎么滑了,浪费了一些机会。”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