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女子1000米1/4决赛 曲春雨晋级李靳宇出局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8点14分,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1/4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选手曲春雨获得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半决赛,李靳宇获得小组第三未能晋级。

李靳宇在第二小组,同组还有意大利老将方塔娜、加拿大选手马尔泰斯、日本选手齐藤仁美。起跑后,马尔泰斯处于领滑位置,方塔娜排在第二位,李靳宇处于第三位。还剩三圈时,方塔娜上升到第一位,李靳宇在第三位试图完成超越,但是马尔泰斯守住了位置,没有给李靳宇反超机会。冲刺阶段,李靳宇拼劲全力,以1分30秒175拿到了小组第三,无缘半决赛。方塔娜1分30秒074排名小组第二,马尔泰斯1分30秒131小组第二。

第三组崔敏静连续超越

第三组,曲春雨和韩国选手崔敏静、波兰选沃拉克姆斯卡、荷兰选手范·努伊洁文同组。比赛开始后,曲春雨起跑后处于第一位,但很快被崔敏静超越。进入半程后,曲春雨再次上升到第一位,崔敏静在剩下三圈是从外道超越上升到第一位,曲春雨紧随其后。最终,崔敏静1分30秒940获得小组第一,曲春雨1分31秒284获得小组第二晋级。

在另外两个小组中,加拿大选手金博丁、韩国选手金雅朗获得第一小组前两名,韩国选手沈石溪和荷兰选手舒尔亭获得第四小组前两位,四人均晋级半决赛。(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