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海峰冬训已为富力进球 盼成越秀山新左路狂魔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海”纳百川,登“峰”造极,2月22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经俱乐部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丁海峰转会达成一致,丁海峰正式加盟至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双方签约五年。

丁海峰加盟富力

出生于1991年的丁海峰出自北京国安青训,在场上可以踢左边后卫和左边前卫。2011年,丁海峰入选国安一线队,开始征战中超联赛。随后几个赛季,丁海峰先后辗转深圳红钻和辽宁宏运。直到2015年,丁海峰强势崛起,成为辽足主力左后卫,该赛季其中超出场27次,奉献2个进球2次助攻,成为国内备受瞩目的边路新星。

2016赛季,丁海峰转会河北华夏幸福,代表球队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事中共计出场17次。同年6月入选中国国家队,在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友谊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上演了其国家队生涯首秀。

据悉,丁海峰已在冬训期间加入至广州富力,且第一阶段国内拉练,与黑龙江火山鸣泉的友谊赛上,丁海峰帮助球队打入一球。在随后第二阶段海外拉练中,丁海峰在边路的精准传中,多次为队友送上助攻,展现出其勇猛的作风、精湛的脚法和犀利的助攻。

此次丁海峰加盟至广州富力,富力俱乐部表示期望其可以成为越秀山新一代的“左路狂魔”:我们相信丁海峰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完善球队的攻防体系,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期待丁海峰能够尽快融入俱乐部,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优异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