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说要破产了?老贝:李勇鸿收购米兰的交易安全可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最近一段时间,有关米兰老板李勇鸿将会破产的消息满天飞,李勇鸿本人也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对媒体的报道进行了辟谣。而在近日,前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李勇鸿的问题,他表示自己将米兰卖给李勇鸿时参考了国际银行以及国际赞助商的意见,李勇鸿收购米兰的交易是可靠的。

贝卢斯科尼和李勇鸿

李勇鸿在去年的四月份正式收购了米兰,而在去年的夏天也拿出2亿多欧元买入了多名实力球星,但是李勇鸿收购米兰时却向美国的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贷款3亿欧元,因此一直以来,球迷以及媒体对于李勇鸿的财力都有所怀疑。

而在春节期间,意大利媒体《晚邮报》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李勇鸿目前已经无力偿还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的债务,他将会破产,旗下的资产都将会拍卖。同时这家媒体曝出李勇鸿目前已经接到了江苏和广州银行的起诉,仲裁法庭会将李勇鸿的财产通过淘宝网进行拍卖。

同时中国的证监会也对李勇鸿控制的深圳捷安德公司进行了调查。

对于媒体的爆料,李勇鸿特意录制了视频对此进行了否认,他表示“媒体的报道不负责任,自己的个人财产状况完全健康,而且米兰俱乐部的各项工作都非常正常。”

而在近日,米兰前主席贝卢斯科尼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李勇鸿将会破产的消息进行了辟谣。老贝说道:“当时我出售米兰俱乐部的时候,有国际银行、国际赞助商以及国际专家的参与,他们向我们确认,李勇鸿收购米兰是笔安全的交易,我们与这些人进行了会面,他们表示这笔交易没有任何问题。”

在被问到是否还会对米兰进行回购时,老贝予以了否认:“我不会再收购米兰了,因为当资金充裕的石油资本进军足球后,他们不计代价的将一支球队维持在世界顶级水准,他们投入了海量的资金,这是一个家族企业无法承受的。”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