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最佳进球候选:奥斯卡领衔 权健无奈成背景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亚洲冠军联赛官方推出了小组赛第2轮的最佳进球候选,上港和墨尔本胜利一役,奥斯卡打入的第2粒进球领衔评选。

奥斯卡为上港取得进球

上港和墨尔本的比赛,第77分钟,奥斯卡和武磊做出踢墙配合,随后禁区内晃开防守球员,拉出一记弧线球将最终比分锁定为4-1。对于自己这记漂亮的进球,赛后奥斯卡表示,“我很开心取得进球,特别是第2个进球很漂亮,和我以前在切尔西时的进球非常相似。”

除了奥斯卡之外,入围最佳进球候选的还有一场与中国球队有关的比赛,不过进球的却是对方球队。权健客场和柏太阳神的比赛,第51分钟,柏太阳神的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禁区内左脚停球过大,但皮球弹地后,克里斯蒂亚诺顺势侧身凌空抽射,帮助柏太阳神打破僵局,不过那场比赛,权健凭借帕托的绝平球最终1-1和对手言和各拿1分。

西亚区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和阿联酋球队阿尔贾兹拉的比赛,开场仅10分钟,阿卜杜拉达赫-艾斯维将球做给禁区前沿的阿尔-贾西姆,阿尔-贾西姆调整之后一记穿云箭让对手门将无可奈何,同样入围了最佳进球的候选。

韩国球队蔚山现代和日本球队川崎前锋的对决,比赛的第66分钟,奥尔西奇禁区内将球回做给禁区弧前沿的李英才,李英才在对手4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起脚射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此球也入选了第2轮小组赛最佳进球的候选行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