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生金博洋PK短道速滑 第一个过终点线的竟是他

羽生结弦、戈米沙、金博洋(从左到右)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没有了真刀真枪的对决,平昌冬奥花样滑冰表演滑只是一场大联欢。今天上午,在表演滑彩排中,日本的羽生结弦、宇野昌磨,中国的金博洋,哈萨克斯坦的戈米沙,韩国的车俊焕五位男选手到场,竟然在冰场上演了一场来自花滑届的短道速滑大战。

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赛事中,21岁的中国小伙金博洋得到194.45分,以总分297.77分获得第四名,日本名将羽生结弦成功卫冕。尽管金博洋无缘奖牌,但第四名已经创造了中国选手在冬奥会该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

相比其他项目运动员,在结束奥运会赛事后便可启程回国,而花样滑冰的选手则要留下出席表演滑。今天,包括金博洋、羽生结弦在内的名将参加了表演滑彩排,不知是谁提议,在现场上演了一场来自花样滑冰选手的短道速滑比赛。

五个人像参加短道速滑比赛一样在起点并排准备起跑,随着一声哨响大家冲出赛道,羽生结弦、戈米沙、金博洋在前三位。

让场边的粉丝们一阵心疼的是,滑了大约半圈之后,领先的羽生选手在弯道摔倒,撞在挡板上,暖心的戈米沙赶紧掉头把他拉了起来,金博洋也回头关心羽生的伤势。好在大家都是只是娱乐助兴,羽生也并未受伤,站起来后还是好强的冲过了终点线。

最终韩国的车俊焕率先冲过了终点,赢得了这场花滑赛场上的短道速滑大战、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