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定妆照张思鹏现身 已有4门将或将淘汰1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随着中超联赛即将开幕,贵州恒丰的定妆照也流出。在这些画面精美的图片中,三名年龄相仿的一线队门将苏渤洋,王卓,张思鹏都出现在定妆照中。再加上93年的李磊,贵州恒丰守门员位置传出的这样的信息,就让球迷有更多的看法。究竟是保持4个人的配备阵容,还是展开瘦身行动租借或者转会其中一名门将。这都是接下来吸引外界注意力的看点之一。

张思鹏

在2月21日晚间流出的图片中,除了有苏渤洋和王卓这两位上个赛季的正选和后备守门员外。还不出所料的出现了上个赛季江苏苏宁的替补门将张思鹏,早在一个多月前,就有消息说张思鹏跟随贵州恒丰去到西班牙集训。这位曼萨诺在北京国安的旧部,加盟恒丰智诚看上去只待官宣。

张思鹏的到来加剧了贵州恒丰守门员位置的竞争,其实上个赛季贵州恒丰的后防线数据很不错。丢球仅仅45个排名中超联赛第九。不管是主力守门员苏渤洋,还是替补守门员王卓,都在自己的出场中交出了一份很不错的答卷。主力守门员苏渤洋出场25场,而替补守门员王卓虽然出场机会不多,但是也凭借很良好的表现,入选过体坛周报评选的一轮中超联赛最佳阵容。所以在张思鹏加盟贵州的消息传出来后,也有很多球迷感到意外,觉得守门员这个位置补强的必要性不是太强。何况张思鹏上个赛季在江苏苏宁的出场情况也不是太好。

现阶段张思鹏加盟只待官宣,贵州恒丰就拥有了87年的张思鹏,89年的苏渤洋,以及90年的王卓,93年的李磊4名门将。按照中超联赛的报名规定以及球队的实际情况,无论如何贵州恒丰都要在守门员位置展开瘦身行动。那么接下来被瘦身的守门员会是谁呢?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时间内,也许这也是吸引关注贵州恒丰球迷目光的看点之一。

由于张思鹏刚刚加盟,他就被排除在瘦身计划之列。而苏渤洋,王卓,李磊这三个人中,李磊由于是93年的门将。作为出场机会很少第三门将留在队中也是合情合理。所以苏渤洋和王卓两个人中也许就会有一个人不得不要考虑转会或租借离队的可能。(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