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贝尔已参加全程训练 勇士锋将复出在即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勇士队前锋球员乔丹-贝尔现在距离复出又近了一步,他已经在今天的训练当中参加了勇士队的全部训练内容,很可能在接下来勇士队的客场之旅当中复出。

贝尔

“今天的所有训练内容,乔丹-贝尔都能够参加了,他在训练当中也没有什么明显的不舒服的情况出现。”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会在明天再接受一下队医的检查,我们到时候看看他明天的身体反应如何,然后再一天天观察他的情况。”

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对阵快船队的比赛中,乔丹-贝尔被排除在出赛名单之外,这样他已经连续缺战了12场比赛。乔丹-贝尔是在1月18日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比赛开场仅24秒封盖罗宾-洛佩兹的一记扣篮时落地扭伤脚踝的。乔丹-贝尔当时试图自己走下球场,但剧烈的疼痛让他最终只能坐着轮椅下场。

“2月15日与开拓者队那场比赛之前,我有考虑过复出打比赛。”乔丹-贝尔谈到自己的伤情时说道,“我当时与助理教练杰伦-科林斯在一起进行投篮训练,我当时的感觉相当不错。不过,那时候我的确还没做好打比赛的准备。接下来的全明星周末,这一周休息时间对我帮助很大。”

乔丹-贝尔今天脚踝部位已经感受不到持续的疼痛了,不过勇士队方面还没有明确透露乔丹-贝尔的复出时间,从乔丹-贝尔的情况来看,他有可能在勇士队后面的连续三场客场之旅当中复出。勇士队将于23日和25日主场迎战快船和雷霆,接下来三个客场将会先后对阵尼克斯、奇才和老鹰队。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