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足协新政超级杯演首秀 U23登场人数与外援挂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根据著名记者姬宇阳的透露,中国足协已经确认了超级杯的U-23球员和外援使用规定,将执行新赛季中超的标准,即外援登场人数与U-23球员挂钩,这也是新政改版后的“首秀”。

恒大与申花的超级杯比赛即将在虹口上演

此前,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曾在社交平台上透露,超级杯不会执行新版的球员使用规定,外援登场人次将与亚冠接轨,采用3+1的登场名额。但随后,其在社交平台上否认了此前的消息。

根据著名记者姬宇阳的消息,申花方面已经向中国足协致电,询问了超级杯的球员使用规定,将按照新赛季中超的标准来执行,“申花方面已经亲自致电足协确认了超级杯的规则。2月26日超级杯U-23规定和外援规则将按照2018赛季中超新政执行。也就是说这场超级杯比赛,将成为中超新版U-23规定落地执行的第一场国内比赛。”

中国足协出台的U-23球员使用规定升级版,虽然没有强调U-23年龄段球员的注册人数,但与去年一样,必须有1名U-23球员首发登场,此外外援最多只能登场3人,而且U-23球员的上场人数不得少于外援。简单而言,按照每队普遍登场3外援的做法,也必须保证有3名U-23球员登场。

2月26日进行的超级杯,申花将在主场迎战恒大,而此前2年超级杯都是在中立场地举办。申花与恒大如何搭配外援、U-23球员的登场时间和首发、替补方式,将会成为新赛季中超开始后各队的模板。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