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模仿中国足协?越南联赛推新政 首发必须有U23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根据越南媒体的报道,新赛季的越南V(甲级)联赛将实行多个新政,其中就包括了U-23球员使用规定。每支球队的报名名单中必须包括1-2名U-23球员,其中1人必须首发。

越南联赛推行U23新政

越南媒体的消息称,新赛季的越南V联赛将在3月10日拉开大幕,球员报名的截止日期则是3月6日。根据规定,新赛季各支球队在报名名单中必须包括1-2名U-23年龄段的球员,此外,每场比赛每队的首发阵容中必须包括1名U-23球员。

对于为何要实施这样的新政,越南足协的高层认为,“U-23亚洲杯,越南U-23国家队打进了决赛,为我们年轻球员的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条件,对于我们年轻球员的发展是极为有利的。”

除了U-23球员新政外,越南V联赛还做出了多处重大改革,从新赛季开始,越南联赛的降级名额为1.5个,而与以往联赛总在周末打响相比,新赛季还增加了周三和周五的比赛场次。

越南V联赛创建于1980年,2012年曾改名为越南超级联赛,随后恢复原称,越南V联赛又被称为越南甲级联赛。对于越南V联赛推行U-23球员新政,不少网友表示,这是模仿中国足协的政策,但更多网友则认为,以越南U-23国家队在U-23亚洲杯的表现来看,他们完全不用愁年轻球员的培养问题。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