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76人vs公牛 争六费城能否再下一城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9:00,公牛将坐镇主场迎战暂列东部第七的76人,目前76人正在全力为季后赛而战,期待在常规赛季结束后得到一个稳定的位置,而公牛很有可能会在剩余赛季去培养他们的年轻人,两队相遇,谁又能如愿以偿?届时腾讯体育将会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直播76人vs公牛 争六费城能否再下一城

西蒙斯的表现让人期待

比赛看点:争六76人vs重建公牛,谁能如愿以偿?

在即将挑战公牛之前,76人已经取得了五连胜,毕竟他们现在东部第七的位置并不稳固,目前仅领先热火1.5个胜场,而排在第九的活塞在交易来格里芬之后肯定会在全明星赛后全力争取季后赛名额,这对他们来讲也是不小的威胁。相比之下,进入重建工作的公牛则是另外一种诉求,在主帅表明希望培养年轻球员的态度之后,他们的着眼点已在未来。究竟是76人的强兵再下一城,还是公牛的年轻人们自我证明,一切都要看明天比赛的进程如何。

焦点对位:乔尔-恩比德vs劳里-马尔卡宁

在谈到之前的表现时,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乔尔-恩比德对球队的状态很满意,“过去几场球,我们打得都很棒,我们只需要保持那样的好状态。”本赛季步入后程之后,有伤病隐患的恩比德依然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截至目前,他场均可以贡献23.7分11.11篮板3.1助攻1.82封盖。

被媒体视作是“下一个德克”的劳里-马尔卡宁确实表现出众,他刚刚在全明星周末中参加了技巧挑战赛和新秀挑战赛,并跟随世界队取得了新秀挑战赛的胜利。本赛季至今,马尔卡宁场均可以贡献15.3分7.69篮板1.3助攻。明天对上恩比德,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双方预计首发:

76人:本-西蒙斯、JJ-雷迪克、达里奥-萨里奇、罗伯特-考文顿、乔尔-恩比德

公牛:克里斯-邓恩、大卫-努瓦巴、贾斯汀-霍乐迪、克里斯蒂亚诺-菲利西奥、劳里-马尔卡宁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