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官方宣布丁海峰加盟 合同为期5年与姜至鹏互换

富力官方宣布丁海峰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广州富力官方宣布,前河北队国脚丁海峰加盟,合同为期五年。

丁海峰出生与1991年,司职后卫,出道于北京国安青训,2016年从辽足转会至河北队,2016和2017两个赛季共代表球队出场43次,贡献四次助攻。正值当打之年的丁海峰曾入选国家队,实力不俗。

丁海峰此番转会富力与姜至鹏的交易有关,此前据媒体报道称,河北队用2000万人民币+丁海峰作为姜至鹏转会的代价。

富力官方公告如下:

新年开工第一天,富力君带来大家期待已久的2018新援第一签!

今天上午,丁海峰正式加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双方签约五年。“海”纳百川,登“峰”造极,富力君在此祝愿丁海峰能够尽快适应广州的生活,迅速融入球队,成为斯帅麾下的重要一员,期待他在越秀山的精彩表现!

河北送别丁海峰

河北发文送别丁海峰:

绿茵场上,你英俊潇洒,为家乡球队鞠躬尽瘁,赤子之心立下赫赫战功。

言笑之间,你活泼热情,不仅温暖了刀锋战士,还一手打造了“笨蛋网红”。

君问归期会有期,昨日少年再相逢。

初心不改,乡音无忘。终会再见,不道别离。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