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认怂了?俄体育部长望冰壶兴奋剂风波尽快平息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由于俄罗斯冰壶混双的男选手亚历山大-克鲁谢尔尼斯基被检出使用禁药米屈肼,俄罗斯重返奥运之路可能变得更加曲折。昨日,俄罗斯体育部长帕维尔科洛布科夫在俄罗斯表示,希望这个事件不会影响俄罗斯全面恢复奥运身份。

俄奥队冰壶混双选手

由于索契冬奥会被指控“国家性的操纵兴奋剂检验”,俄罗斯国家队被禁止参加奥运会,俄罗斯奥委会同时被国际奥委会停止工作。随后,国际奥委会曾表示,如果俄罗斯在平昌冬奥会上“表现良好”,俄罗斯的奥运禁令将于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解除,届时俄罗斯奥林匹克运动员代表队将有机会在闭幕式上展示俄罗斯国旗。然而,俄罗斯本届冬奥会再度被查实使用兴奋剂,也为俄罗斯重返奥运之旅增加了阴霾,有传言称俄罗斯的奥运禁令或将延续到东京奥运会之后。

昨日,俄罗斯体育部长帕维尔科洛布科夫在莫斯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不做任何评价,我们不会说这是一种挑衅,也不会说是有人刺激了某些东西。我们只需要澄清发生的事情,这是一个不愉快的情况,我希望这不会影响国际奥委会之前宣布在2月24日让俄罗斯重返奥运大家庭的决定。”

俄罗斯混双组合已于今日主动交还铜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原定在2月22日进行听证,在奖牌交还后取消了听证环节。冰壶选手涉药事件是否影响俄罗斯解禁奥运目前尚不清楚。

(E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