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下周三造访华盛顿 白宫行改为与当地孩子见面

北京时间2月22日ESPN报道,由于去年九月,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曾通过社交媒体公开撤销了对金州勇士队造访白宫的邀请,NBA卫冕冠军决定在2月28日(下周三)对美国首都一处未经泄露的场所进行一次私下访问。

勇士将造访华盛顿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会由球员决定这次行程如何安排,而球员们选择了一处地点,与一群当地的孩子进行见面活动,整个活动不对媒体开放。球员们希望这次出游是一次私人的、亲密的体验。

“这是他们的冠军,他们的白宫之行被取消了,因此想做什么由他们决定,计划也由他们来制定。我希望球员们能度过快乐的一天,做一些正能量的事情并享受其中。”科尔说道。另外,这次出行只会有球员、教练和学生参加。

自从特朗普当选美国第45任总统之后,勇士两大球星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曾多次公开质疑其言行,而在特朗普宣布撤掉对勇士的邀请之前,勇士队员已经准备拒绝前往白宫了。

“我们并非想要与这个国家决裂,”库里在特朗普发出那条推特后说,“我们只是努力将每个人都团结起来,宣扬爱、团结与平等。”

勇士这次华盛顿之行,原本考虑了几项方案,包括去拜访杜兰特的家乡。另外,华盛顿市长穆里尔-鲍泽以及众议院少数派领袖南希-佩洛西(两个人都是民主党成员),还曾邀请勇士造访国会大厦。

不过最终,大家还是一致同意和孩子们共度一天,因为他们不想将这次造访变成一起政治事件。

“归根结底,我们是要庆祝总冠军,所以不想牵涉政治因素。”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这是关于我们所实现的成就,为什么要把政治扯进来呢?”

2月29日,勇士将客场挑战奇才。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