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篮网vs黄蜂 拉塞尔重回篮网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8点,NBA常规赛在全明星周末后重燃战火,篮网将客场和黄蜂交手。篮网的目标早就不在季后赛上,而黄蜂则仍在为季后赛奋力一搏,两支求胜欲望相差悬殊的球队交手,结果不难预料。腾讯体育将于2月23日上午8点起在会员场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篮网vs黄蜂 拉塞尔重回篮网首发

篮网黄蜂将迎来对决

【重点球星:拉塞尔重回篮网首发】

篮网的明星后卫拉塞尔将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迎来去年11月以来的第一次首发。在这之前,这位篮网的头号得分手在休战两月复出后已经13次替补登场,并且受到了上场时间限制。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拉塞尔场均28.7分钟,拿到18.3分。看起来他这样的表现已经能够重新回到首发的位置了。重回首发后的拉塞尔能有怎么样的表现,值得球迷期待。

【比赛看点: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

当篮网和黄蜂在全明星周末后重新回到球场的时候,两支球队应该都有一个不一样的面貌。巧的是,两支球队北京时间2月23日就在全明星周末后的首个比赛日相遇。

篮网早就已经没有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希望,而且他们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也已经被交易出去,他们希望能够在剩下的赛季中积累经验,为2018-2019赛季做准备。上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前,篮网的战绩是9胜47负,不过在全明星周末后他们11胜15负,表现大有起色。

篮网后卫丁威迪在全明星周末中拿到了技巧挑战大赛的冠军,谈到剩余赛季的时候他表示:“我们很希望这么做。我们希望拿到差不多50%的胜率,并让我们的赛季有些起色。至少在进入休赛期之前,让我们能够对自己更乐观一些。”

篮网目前的战绩是19胜40负,不过他们已经遭遇7连败。

本赛季还剩下三场对篮网的比赛对于黄蜂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他们依然没有放弃进入季后赛的希望。24胜33负的黄蜂目前在东部排名第十,他们距离东部第八热火有5.5个胜场的差距。

对于黄蜂来说,好消息是他们本赛季不需要再和热火交手,在本赛季双方的四场比赛中,热火4比0横扫黄蜂。

黄蜂剩余的18场比赛中,有11场是面对胜率不足50%的对手,让他们依然保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在过去5场比赛中,黄蜂输掉其中的四场。

黄蜂球员们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得到了减压,但是黄蜂的主要决策者迈克尔-乔丹则很忙碌,他在上周刚刚炒掉了球队的总经理里奇-周。助理总经理皮特森将暂时担任总经理的职务,前湖人总经理库普查克是黄蜂未来总经理的人选之一。

里奇-周在任时的最后一个动作,是将两个次轮选秀权和奥布赖恩特一起送到尼克斯,换来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在埃尔南戈麦斯加盟黄蜂的前四场比赛中,他还没有获得过上场机会。

【赛前声音:黄蜂大前锋减压前行】

黄蜂前锋马文-威廉姆斯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发布社交媒体,称:“我们的球员不光身体上感觉更好了,从精神意志上来说感觉也更好了。有些时候,全明星周末是一个让我们能够从篮球中抽离,让自己减压,并重新专注于比赛的好时间。我们在后面几周的时间内,需要想想要做什么才有可能冲击季后赛。”

【交战历史:势均力敌篮网略占优势】

这场比赛是本赛季篮网和黄蜂的首次交手。在上赛季两队的交手中,黄蜂3胜1负,不过四场比赛的得分都非常接近。四场比赛的得分差距加起来只有17分。

黄蜂历史上共和篮网交手101场,黄蜂赢得48场胜利,篮网赢下53场。在双方的较量中,黄蜂场均拿到99.4分,篮网场均拿到99.6分。

【双方预计首发】

布鲁克林篮网:卡罗尔,艾希,贾雷特-阿伦,丁威迪,拉塞尔

夏洛特黄蜂:马文-威廉姆斯,麦基吉,霍华德,肯巴-沃克,巴图姆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