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生金博洋现身表演赛训练 维尼熊纸巾盒抢镜

羽生结弦最爱维尼熊

腾讯体育2月22日平昌讯(文/应虹霞)平昌冬奥会花滑男单金牌得主羽生结弦,22日下午现身江陵冰上体育馆副场,为25日的表演赛作训练准备。羽生结弦5天前成功卫冕了冬奥会花滑男单金牌,这也是继21日之后,羽生连续第二天现身训练场。

冰上的羽生,合乐而舞。修长的身形,在一袭黑色紧身训练服下,轻快翩迁,唯美优雅。训练中,羽生多次确认了阿克塞尔跳,合乐结束,优雅地向四周谢幕,向加拿大籍教练布赖安-奥塞尔鞠躬致意。后者在羽生训练期间,一直专注,微笑地注视着他。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训练场边,一只维尼熊纸巾盒实力抢镜。原来,这是羽生结弦的心爱物,之前按规定无法带进比赛场。而在花滑男子单人的比赛结束后,羽生也终于得以与心爱的维尼熊纸巾盒一起进入训练场。

虽然只是一场表演赛的训练,但现场仍然吸引了多达近10家电视台,数十名摄影记者和文字记者观摩,羽生结弦强大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羽生结弦将被邀请参加25日的表演赛。同被邀请的还有日本的宇野昌磨,西班牙的费尔南德兹、中国的金博洋、美国的陈巍、韩国的车俊焕,以及一名乌兹别克的选手。当天下午,宇野昌磨、金博洋和车俊焕也在同一时段现身了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