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泰归队山东积极备战 悬念!劳森何时会合?

莫泰归队山东积极备战 悬念!劳森何时会合?

劳森还未归队

闪电体育2月22日讯 山东男篮大部队初四已经集结训练,随着大外援莫泰的归队,队员们已经开始了系统备战,目前只待球队核心小外援劳森的归来,这也是广大球迷如今最关心的话题。

之前参加央视春晚录制的吴轲、王汝恒、潘宁、朱荣振和贾诚等五名队员的节目,最终因为时长,遗憾没有在春晚直播中播出。不过节目昨晚在央视三套综艺节目中顺利播出。从播出的节目来看,是山东男篮的王汝恒等这五名队员带着一群孩子们进行篮球技巧训练,晚会现场吴轲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并向全国球迷送上了新春祝福。

参加了狗年央视春晚录制的队员吴轲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这个节目终于还是播出了,真的是演成喜剧了,不过当时运球差点运跑了,“还是最希望新的一年做好季后赛的备战,期待我们走得更远,打出我们期待的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