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被选中时对勇士陌生 不知道他们在哪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克雷-汤普森是金州勇士队中锋利的投手,但让人想不到的是,克雷11年被勇士队选中的时候,他竟然不知道勇士队在哪儿打球。

汤普森是勇士不可或缺的一员

11年选秀大会上,汤普森在第11顺位被勇士队选中,但是他一点都不知道他的新俱乐部在哪里打球。“我在洛杉矶和波特兰长大,所以勇士队?坦白说,我不知道他们在哪,他们在NBA2K当中是一支厉害的球队,有因为他们有蒙塔-埃利斯和斯蒂芬-库里,所以,你可以投大量的三分球。”

汤普森说:“但是我不知道他们是在奥克兰、旧金山还是圣何塞,我那时候心想:‘金州是在哪?’,但是现在我很快熟悉了奥克兰,这里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

汤普森已经为勇士队夺得两次总冠军,是球队历史上最出色的三分手之一,有望将自己名字留在球队历史上。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