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尔雷海滩赛索克爆冷遭逆转 伊斯内尔亦出局

索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ATP250赛德尔雷海滩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大炮索克鏖战三盘以6-4、5-7和3-6惨遭同胞欧佩尔卡逆转,爆冷无缘八强;而6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鏖战三盘以6-7(3)、7-6(4)和6-7(5)不敌德国选手高约维茨克,同样止步第二轮。

索克在今年澳网赛中表现不佳止步首轮,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8位,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轻松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史密斯,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28位的同胞欧佩尔卡,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欧佩尔卡率先发球,索克开局后的发挥较为稳定,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凭借高达80%的一发得分率,他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4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欧佩尔卡在第12局索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完成关键破发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欧佩尔卡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轰出了8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保持在80%以上,没有让头号种子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爆冷逆转头号种子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3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64位的德国选手高约维茨克,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就展开苦战,前12局中双方都没有拿到破发点,抢7局中高约维茨克以小分7-3先胜一盘。

随后的两盘比赛与首盘比赛如出一撤,双方都展现出来强大的发球能力,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十分强势,场上一直没有破发出现,两盘比赛都被拖入到了抢7,伊斯内尔在第二盘抢7中以小分7-4取胜,但是在决胜盘的抢7局中以小分5-7告负,最终他以总比分1比2不敌对手遗憾止步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31分钟,伊斯内尔一共轰出了30个ACE球。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俄罗斯选手东斯科伊直落两盘以7-6(6)和6-3击败美国选手唐纳德-扬;美国选手约翰森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赛会9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