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谈詹姆斯:两天队友体验太棒 他是史上最佳

《华盛顿邮报》记者Candace Buckner最近采访了刚刚参加完全明星周末的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在全明星正赛中隶属“詹姆斯队”的比尔也称自己因为这次短暂的共事而对勒布朗-詹姆斯有了更多的敬意,并通过詹姆斯在私下里对自己的要求心生敬仰,称其是“史上最佳之一”。

比尔和詹姆斯

即便只和詹姆斯当了两天队友,但布拉德利-比尔仍然在这段时间对詹姆斯生出更多的敬意,比尔说道,“首先,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队友,虽然只在他的队里呆了两天时间,但是那真是难以想象的体验。”

之后比尔具体叙述了他的所见:“看着他如何准备比赛,观察着他的专注和精神力,注意着他如何在比赛前去调整自己的身体,那就是一个名人堂球员的明证,他真可谓是史上最佳之一。”

本赛季至今,布拉德利-比尔场均可以贡献23.4分4.4篮板4.1助攻,本赛季也是他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